息安

很幸运在此相遇,我是息安

AO世界

    我来啦,文笔不好凑合看。

    原创!禁止抄袭!禁止转载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请闯关人谢俞、秦究、简隋英、步重华、费渡、江停、江添做好准备。开始传送!】

  熟悉的白光闪过,七人落地,这一次他们站在一栋顶楼上,俯身看去,起码二十层起。

  【欢迎各位闯关人们来到帝国,这里是ABO的世界,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。

  A:这个世界的主导者,拥有绝对的掌控权。

  B:平凡的人,没有信息素和腺体,也闻不到信息素。

  O:这个世界最底层的人,是专门疏解A欲望的工具。】

  【这个世界里,O没有自我没有尊严,甚至是B都可以把他们欺辱一顿,但一开始帝国并不是这样的。闯关人们你们的任务就是让这个腐朽的帝国回到原来的样子。

  提示:注意上位者都不可信(虽然有例外。)】

  七人从楼顶边缘下来,众人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腺体。

  秦究、江添、步重华、江停是A

  简隋英和费渡是B唯一一个O是谢俞。

  看来现在疯子也是察觉到了,谢俞在欧皇小队的地位不一般,否则不可能每一次进入小世界的名单上都有些谢俞的名字。

  但谢俞O的身份在这个世界来说,不是什么好的身份,而且来到这个世界后,疯子就已经安排好了身份。

  秦究军部的指挥官,江添科技公司的重要人员,步重华特种部队的教官,江停帝国大学的教授,还是军部特邀顾问。

  简隋英和费渡是一样的,公司总裁。

  唯独谢俞不一样,是军部第三军团的指挥官,还是个上将的身份,但为什么谢俞可以进入军部呢?是因为谢俞伪装了自己O的身份,让自己变成一个B。

  现在需要让这个世界变回原来的样子,只能找到帝国的主席,只有他有权利改变这一切。

  几人对视一眼,费渡和简隋英联系人来接他们,几人下楼,上车,去帝国主席住的地方。

  在一栋豪华的别墅前停车,几人下车,走进去,主席坐在沙发上,喝着酒,看着老掉牙的电视剧。

  几人在主席对面落座,江停神情严肃,费渡微笑着扶了扶眼镜,简隋英后靠在沙发背上,翘着二郎腿,谢俞一手支着下巴,眼神锐利的看着主席。

  主席看着他们,笑着放下了酒杯,江停直接简单粗暴的进入主题,“主席,我能问一下为什么O的地位这么低吗?据我所知在帝国建立初期,O可是军队的主要力量。”

  费渡从包里拿出资料,放到主席面前,而江停看着他,挑了挑眉。

  主席脸上的笑意消失,没看茶几上的资料,而是看着他们,“帝国建立初期O确实帮我们出了不少力,但这项规则可不是我订下的。”主席说着还释放了一丝信息素。

  秦究饶有兴致的看着,江添还是那幅冷淡的模样,步重华似乎对一切都不敢兴趣。

  主席眼睛直视着谢俞,笑容有一丝温柔的意思,“第三军团指挥官,上将谢俞你也是O对吗?”

  秦究唇角勾了勾,但眼中却无一丝的笑意,江添冰冷的眼神看着主席,步重华抬头,直视着主席,眼中满是冷意。

  就连简隋英都把那幅略显慵懒的神情收了起来,主席看到这里略微苦涩的笑了笑,“谢俞,你很幸运。”

  “我是个O,所以我争取了很多对O有好处的政策,但没用,除了我掌权的都是A,他们不会让那些O站在他们头上,就像帝国建立初期O明明立了大功却像畜牲一样被丢弃。”

  主席眼眶有些湿润,主席闭了闭眼,而后睁开眼睛。

  费渡看着他,“那帝国建立初期的主席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  主席突然呜咽一声,抬手捂住脸,眼泪顺着指缝流出,主席哭了一下,很快收拾好情绪,看着他们,“帝国建立初期的时候,主席有个妻子是个O,他的妻子为了他做了不少,也立了不少的攻,但在一切结束后,他出尔反尔,把不属于O的罪名扣在我们头上,让我们成了现在的样子。”

  主席拿起纸巾擦了擦,而后投下一个重磅炸弹:“而那个主席的O就是我的母亲。”

  帝国,所有人的寿命都是很长的,所以帝国建立初期的人活到现在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。

  几人在告别主席后,去了主席母亲那里,谢俞看着这个庄园,抬手敲了敲。

  大门被打开,几人走了进去,而房屋门口那里,一个老人坐在那里,虽说皮肤已经松弛,眉间和眼尾都有了皱纹,但还是可以从中看到老人年轻时的容貌。所谓美人在骨不在皮。

  谢俞他们上前,老人突然睁开了眼睛,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老人身上的气势有所变红,谢俞他们仿佛身处在战争现场一样。

  老人看着他们,摇了摇椅子,眼神变得混浊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这种事情,还是只有O去比较合适,谢俞坐在老人对面,“老人家您好,我们是来问您帝国建立初期的事情?你的儿子已经告诉您了。”

  老人看着面前的人,眉目如画,眉眼间都是淡漠,眼角有颗美人痣,皮肤白皙。

  老人摆了摆手,站了起来,带他们进去,让他们落座。

  老人坐在对面,“你们想知道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  几人坐直了身体,显然很感兴趣。

  老人轻笑一声,“我叫叶清,是帝国建立初期四大军团的最高指挥官,也是那个时候主席的妻子。”

  “战争结束后,他把罪名安在我们头上,是我没有想到的地方,在这之前我一直都知道A只一个自私自利的人,但没想到可以这么可恶。”

  “安在我们头上的罪名是叛国以及心软。可是叛国罪明明是他自己手下的一个人,而当时他却告诉我说这是没办法的,等以后就把罪名去掉。等到了现在我们也没有等到啊。”

  “现在掌权的A除了一些自私自利的,剩下的都是旁观者,所以啊我奢求你们把帝国变回原来的样子,只求你们把罪名从我们头上移开。”

  回到家,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沉默,这种现象在现代也是有的,有些比帝国还要严重,有些没有帝国这么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@TFBOYS―王俊凯(上学ing) @Shylie @〆(学校坐牢中) @汪汪 @🌺浅浅慕卿琴🌺 @监考官053—宁雨欣 @暮 @高级版玫瑰花 @钦予 @君然330 @x @墨笙 @俞白. @银兰 @呱呱 @无语 @晚舟 @小孩~ @千万次的秘密 @不知道叫啥 @损失逼格的沈劳斯(白夜) @刘. @lvemir9🎀 @ay白缘 @love朝俞🥰 @jsdhwdmaX 

  前几天没有更新是因为有事,这个星期有点忙,见谅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