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安

很幸运在此相遇,我是息安

疯子:中转站

     我来啦,文笔不好凑合看。

   原创!禁止抄袭!禁止转载!

   有点少,抱歉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道蓝光闪过,众人回到了中转站的别墅里,贺朝抱着谢俞上楼了。

  谢俞身上没有伤口,只是昏了过去,因为镇长需要他的血液所以也不会让他受伤。

  谢俞被放到床上,贺朝给谢俞脱去外套,盖上被子,贺朝自己洗了澡,贺朝上床躺在谢俞身边。

  费渡躺在骆闻舟怀里,脑海却想着朱迁对他说的‘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须有结局,有时候没有结局反而是一件很好的结果了。’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说的有些莫名其妙,就连费渡都有些蒙,费渡把自己的脸埋在骆闻舟怀里,骆闻舟取下了他的发带。

  两人抱在一起睡了过期。

  

  翌日,大家长江停带着孩儿们去买东西了,类似于匕首、枪支弹药这种东西。

  买好了东西,两辆车的后备箱都被装满了,开车回去,他们已经做了午饭。

  吃完午饭大家都有些无聊,吴雩抬手:“不如我们打麻将吧。”

  “可以啊,四个人一桌,那就多了两个人。”

  于是我们的欧皇谢俞理所当然的被排除掉了,而费渡自己举手说不会,和谢俞一起。

  三桌,分别是骆闻舟、贺朝、吴雩、游惑一桌。江停、秦究、盛望、李玉一桌。江添、严峫、步重华、简隋英一桌。

  

  麻将机开始运作了,三桌,现在第一桌运气好的骆闻舟选手,而第二桌运气好的选手是江停选手,第三桌运气好的选手是简隋英选手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许久,都已经下午了,众人才结束了麻将,而吴雩一边打麻将一边被费渡投喂辣条,另一桌的步重华脸都黑了。

  简隋英也让谢俞投喂他麻辣小龙虾,还是剥好的。

  不过有点玄学的时间,谢俞站在谁都身边谁就赢了,就连反向锦鲤都被欧皇笼罩了几回。

  一个下午下来,输的最多的肯定就是某个反向锦鲤和他的Gin

  在中转站的几天,盛望伙同吴雩藏起了辣条,就连大家长和游惑都被收买了。

  至于后面的惩罚吗,都清楚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@刘. @love朝俞🥰 @汪汪 @〆(学校坐牢中) @高级版玫瑰花 @裤裤飞飞~ @后 @x @扒俞宝苦茶籽 @🌺浅浅慕卿琴🌺 @ay白缘 @监考官053—宁雨欣 @无语 @呱呱 @Charon~喵 @不知道叫啥 @千万次的秘密 @墨笙 @君然330 @lvemir9🎀 @损失逼格的沈劳斯(白夜) @俞白. @银兰 @Regina @钦予 @晚舟 @渔舟唱晚 @慕夜轩 @J.H @Shylie @小孩~ @jsdhwdmaX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57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